导航条 »论坛首页 »法华论坛历史文章  »展开论题组:1624 »展开上一层主题组1 »展开主题组:2 2002.1.6 9:33:44 法华微信 注册

修改或删除这篇文章回复这篇文章
  重贴论坛使用规则
一切言论请勿与现行法律抵触,请勿散发违法言论。
  论坛不对您的言论负责。
  本着交流的理念,论坛不欢迎措辞偏激的文章。
  不欢迎灌水文章。
  严禁发布违法、违背道德文明、宣传迷信邪论、毁谤佛法等非正义目的任何资料。
  网名自由注册,不文明名称和不应当随意自称的词汇请不要注册,否则禁止发布权并删除其文章。
  有关佛教的论区是专门探讨佛法义理和修习方法的公用论坛,欢迎目的纯正的认真讨论,不欢迎消遣闲谈,严禁宣传迷信邪论。
  违反以上条款,禁止一周至长期的发布权限。
  论坛由所有访问者一同管理,敬请您自由参与,提供各种意见和建议,版主和站长将认真探讨执行、完善论坛。
  愿所有听闻、访问法华论坛者及一切众生,安乐吉祥,具足正知见,勇猛精进,早证菩提!

tyro  2001.12.25 9:43:20    

(1624-2)  显示次数:25602(22072+3530)     查看tyro的所有文章 修改或删除这篇文章 回复这篇文章



转向网页顶端

提示  单击主页面文件夹图标 显示本讨论组主题和全部跟随主题

微信扫一扫,关注法华公众号fahua-com
微信»发现»扫一扫,关注法华公众号(fahua-com)


火凤凰

◇    程序占用服务器时间 USR + SYS 总计 0.01 秒    ◇   
妙法莲华 法华论坛 www.fahua.com  WiseForum1.0  Since1999.6